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关于报名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推送工作,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建设已获教育部批准正式启动。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面向全体在校生开放,包括每学期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系列课程与国际组织系列讲座。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将有八门在线课程(11月7日—12月6日)和三场讲座(9月26日、10月31日、11月27日)面向全体在校生开放报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一、选拔条件和范围

1.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和写作水平。外语水平证书需提供大学英语四级(530分以上)、六级(500分以上),可接受专四、专八、托福及雅思成绩(大一新生可不提供)。

4.具有学习意愿和持续学习的能力,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参与全球治理事业。参加过国际组织实习、参访交流活动及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优先。

二、报名流程

讲座报名方式将在讲座前一周发布通知。在线课程报名方式如下:

(一)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报名方式

1.本科生向所在书院、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电子报名材料:报名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外语水平证书(扫描版)+一页简历。研究生报名材料请以“姓名+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为主题发送至学工组邮箱smxyxg@xjtu.edu.cn,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22日.

2.学院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汇总材料报送就创中心。就创中心将邮件通知合格学生直接参与项目方组织的笔试、面试。

(二)大一新生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电子报名表后,就创中心将邮件通知合格学生参与英文初试,9月22日报名截止。

课程及讲座详细介绍、后续流程等请查看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