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关于2021届研究生就业账户激活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就业中心要求,计划于2021年毕业的全体研究生需激活本人就业账户(9月20日前),9月21日起可通过学校就业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三方协议签订、就业推荐表生成等操作。现将就业账户激活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添加就业账户

添加就业账户是学生就业签约、学校统计就业信息、办理毕业派遣手续的前提,因此没有添加就业账户无法进行签约、升学登记、出国登记等的办理。

1.应届硕士生(2018级)和即将修业期满博士生(2015级)的就业账户由学工组在最后一学年之初统一添加。

2.对于其他博士生,请在准备签约、确定毕业前与学工组联系添加就业账户。

二、登陆并激活就业账户

1.系统登陆

访问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页http://job.xjt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登陆”进入登陆界面。

在登陆页面,选择“本校师生员工登陆”,并使用本人NetID登陆系统。

2.激活就业账户

(1)登录成功后,点击“修改激活信息”按钮,激活自己的账户。(带“*”号的为必填项。)

(2)完成个人账户激活的同学,可顺利办理各项毕业手续,包括填写打印毕业生推荐表、进行网上签约、登记毕业去向、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等。

3.注意事项:

(1)如果毕业生在登录就业创业信息网后,找不到“修改激活信息”的按钮,说明该生没有被正确添加到本届毕业生的生源库中,请与本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联系重新添加。

(2)毕业生在线填写就业推荐表,由本院进行审核通过,即可打印推荐表(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印章),并交由本院盖章。如要修改信息,须联系负责老师取消审核,修改后重新经过审核才可打印。

各位同学在使用就业系统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与学工组联系。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