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生命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就业中心《关于申报2021年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奖励的通知》,现对生命学院2021边毕业生西部基层就业奖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适用条件

1. 我校2021届以及符合奖励条件但未申报的2020届非定向毕业生。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 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等记录。

4. 本次奖励将于6月底发放,要求申报学生毕业时间在6月底前。

二、奖励范围与标准

(一)奖励范围

1.西部地区基层单位指西藏、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2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县以下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乡(镇)政府机关、农村中小学、乡镇卫生院、乡镇文化站以及工作现场地处西部地区县以下的核工业、水电施工等中央单位艰苦行业生产第一线。

2. 地处西部地区非省会城市的国防军工单位。

3. 西部地区各级选调生。

以上就业单位的认定以签订的就业协议及二次分配证明或相关项目的公示名单为准。

(二)奖励标准

符合奖励条件的毕业生中,到西藏、新疆就业的5000元/人,其他3000元/人。

三、奖励申报流程

1. 符合条件的2021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但未申报奖励的2020届毕业生填写《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奖励金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与就业协议书扫描件一并打包后以“基层就业奖励申报+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smxyxg@xjtu.edu.cn。截止时间为6月8日中午12:00。

2.符合奖励条件但暂时未签订协议书的毕业生,可凭相关单位的录用证明、公示等申请奖励。

四、其他说明事项

1.奖励金发放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财税规定执行。

2.获得奖励的毕业生须认真履行就业协议,两年内擅自调整或改派,学校将收回表彰和奖励金。

3.2021年7月及以后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前向学院申报,就创中心将在9月、12月分两批审核、发放奖励金。

4.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方式:88968367


生命学院

2021年6月2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