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生命学院2021年6月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21年6月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选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生命学院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的评选由学院奖助金评审委员会依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研〔2018〕255号)制定学院评审实施细则。此次评选依照上述办法和细则实施。

二、评选范围

除违反外事管理纪律的研究生,或指导教师鉴定评语的评价等级为D的研究生不具备申请资格外,从2018年1月1日起有一个月以上海外访学或实习经历,已于(或将于)2021年6月30日前经学校批准按期回国返校,且未参加上一次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定的全日制研究生可申请参评海外访学奖助金。欠费研究生不具备评选资格。

三、申请与材料提交

1.申请人联系海外合作导师填写《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附件1)后将电子版发给校内指导教师(参加学校短期访学项目研究生已有的《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国外指导教师评价表》等同于《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无需补填);

2.研究生本人填写《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附件2);

3.校内指导教师填写《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中的指导教师鉴定评语,其中海外合作导师意见由校内指导教师按照《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内容如实填写;

4.《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份交至生命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创新港18-2043),电子版以“姓名-2021年6月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发送至smxyxg@xjtu.edu.cn。

四、评审

1.研究生参评一等奖助金须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1)海外访学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获得学术奖励或国际组织表彰;(2)校内指导教师和海外合作导师鉴定评语的评价等级均为A。

2.申请海外访学一等奖助金的研究生必须参加由学院奖助金评审委员会组织的评审,并按通知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其他具有参评资格的申请人获海外访学二等奖助金;

4.根据学校文件规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评选,并分别计算一等奖助金名额。一等奖助金名额不超参评人数的10%,如此次参评总人数过少,则无一等奖助金指标。

5.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并报研究生院(研工部)复核。

五、时间节点

1.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表提交:7月6日前

2.一等奖助金评审(如有,根据申请人总数确定):7月8日前

3.评审结果上报研究生院(研工部):7月15日前


联系人:王老师   地点:创新港18-2043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8968369


附件:

1.研究生海外合作导师评价表

2.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申请表

3.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管理暂行办法

4.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海外访学奖助金评审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