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生命学院师生走进西安迪赛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生命学院学生对生物医药企业和行业发展的认知,7月21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20余名硕博研究生开展生物医药行业“名企行”社会实践活动,第一站走进西安迪赛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东波同志向师生们介绍辖区基本情况、企业分布情况以及人才政策。企业生产线负责人高伯荣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战略规划、研发方向、主要产品。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乔卫红向师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的运营范围、市场前景、行业人才需求等情况。生命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田宇欣老师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学生专业背景和往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

生命学院学子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在企业生产线负责人高伯荣的带领下,学子们依次参观了冻干粉针剂、口服制剂和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车间,生化提取技术和自动化一体包装技术让同学们感受到老药厂的深厚底蕴和科技创新迸发的生机活力。

2020级硕士研究生 王敏:

今天下午,我们前往了西安迪赛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经过一下午的参观和交流让我对迪赛药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也是我第一次走进药企参观交流。

我们穿着工作服进入生产车间,听到工作人员对每一种药剂从原料到成品流程的细致讲解,让我感受到公司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和精益求精的制药精神。

这次参观,让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药企,以及药厂的生产环节,走出实验室,了解到了目前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前景,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2021级硕士研究生 姚源萍:

今天下午,我有幸参观了迪赛药厂,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部中心,受益匪浅,知道了真正的药物生产是怎么一回事,书本上学到的知识也具体化、形象化了。

立足学生的专业发展,生命学院持续开展“名企行”系列活动,通过校企合作,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助力学生未来职业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