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进军创新港】生命学院加速推进研究院二次装修
发布日期: 2019-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入驻创新港的时间临近,生命学院严格按照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研究院二次装修。

729日和730日,张建保副院长和杨铁林副院长分别组织创新港工作组、各研究所联系人、创新港工程部人员、设计公司等赴创新港逐间查看房屋,落实水电需求,推进二次装修设计。

为确保二次装修过程中网络建设到位,730日,学院邀请网络信息中心张亚娟工程师、张喆工程师来学院对接创新港网络建设,就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情况、创新港基础网络建设情况、研究院二次装修中网络建设规范与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731日分别召开创新港工作小组会和研究所所长会议,分节点、分步骤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分党委书记刘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困难面前不等不靠,按照学校关于创新港科教平台建设的指导思想,周全考虑,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围绕创新港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建设好创新港实验平台,为研究生提供温馨、合理的工作平台。

这一天,生命学院在创新港的临时办公室也已安排到位,虽然简单,但却是在创新港工作的开端。学院将每天派专人到创新港现场办公,制定暑期值班表、值班检查表、交接工作表,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