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院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726日下午,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7月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艳花主持。

董艳花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党员不放假”和“进军创新港”两个主旨。围绕暑期学院中心工作,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主要工作内容和一些节点安排,大家一致表示这个“独特”的暑假,要苦干实干,为学校创新港建设创造实绩。

刘茹书记指出,张书记号召全校干部和党员“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院机关作为学院的中枢机构,全体党员要认真工作,推进落实暑期会议精神,同时要加强和教师沟通,听取工作建议,提升服务质量。

接下来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矢志奉献的精神。他的事迹激励院机关全体党员在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樊蕾为大家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支部系列微党课之《党员的奋斗幸福观》,从“奋斗幸福观的意义”和“党员如何获得幸福”两个方面出发,以马克思、毛主席、习总书记等的语录为指引,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热爱读书学习、干好本职工作、为他人服务、行为坚守等层面向大家传达了“用行动诠释信仰,在奋斗中找到幸福”的主题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