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暑期不放假】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光子学与传感研究所召开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88日下午,深圳大学屈军乐教授、刘丽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朱䒟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陈同生教授、杨思华教授、詹求强教授,北京大学席鹏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奚磊教授,深圳先进研究院刘成波副研究员等应邀来访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光子学与传感研究所,听取了正在执行的基金委重大仪器项目进展汇报。张镇西教授、王晶博士、王斯佳博士、辛静博士以及课题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该会议。

座谈会上,张镇西教授对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晶博士对“基于波前整形的高光谱成像引导的光热/光动力双模治疗手术系统”重大仪器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最新进展与问题进行了汇报。屈军乐、陈同生、朱䒟和席鹏教授等对有关研究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们一致认可了该项目的进展,并对一些细节问题的实施给出了建议和帮助。参会研究生介绍了个人目前在研的课题情况,来访教授仔细聆听后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详细指导。

参会人员为重大仪器项目的下一步研究、师生的研究工作及将来的研究性实验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拓展和完善了研究所师生对于仪器项目的研究思路。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