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马胜利出席并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刘茹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生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生命学院党委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鲜明主线。以集中学习研讨、干部读书会、个人自学、主题实践为主要学习教育形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突出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推进主要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等方式,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向师生展开调研。按照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的方式,领导班子以“做一次全面的思想体检、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为重点查问题、找症结。针对调研和检视出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刘茹书记强调,学院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动力。

学校第九指导组组长马胜利对生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胜利组长指出,生命学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了主题教育全部内容,活动形式多样,既严肃又活泼,成效显著。他强调,学院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指导学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