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对领导班子及校管干部进行进行考核及民主测评。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刘健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在奋力拼搏、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解读了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以及2020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几项重点工作。同时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学科、队伍、教学、科研、国际化、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标学校和学科领域发展要求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刘院长强调,各基层单位在寒假期间要做好各项工作部署,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茹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寒假工作会议“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万众一心加油干”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党建、战略思维、校院领导班子建设、创新港建设、“跑5”工作、传扬西迁精神、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刘书记总结了学院今年在多项工作方面取得的历史新高,向在2019年工作中做出卓越业绩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教职工表达了谢意和慰问,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刘书记鼓舞和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2020年要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工会主席宗瑜瑾总结了2019年学院工会在团结凝聚教职工、营造温暖大家庭方面所开展的各项丰富多样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张建保副院长通报了创新港研究院目前的建设进展,并就寒假期间创新港水电改造施工做了进一步的安排。生命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水电改造工程已全面进场,计划工期60日,为了确保施工高质高速运行,学院安排基层单位在岗值班全力配合施工进行,为各研究所平台的重点搬迁做好基础保障。

领导班子及校管干部个人述职述廉由党校办主任周建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亮点与突破,并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发展方向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和计划。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十四五规划都是学院在2020年面临的重大问题,全体生命人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起风帆,奋翅起高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