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2020年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上海分会年度迎新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0-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凯歌辞旧岁,欢声迎新春。2020年1月4日下午,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上海分会年度迎新春活动在上海市虹桥天地圆满落幕。上海医电校友会会长关力、名誉会长谈庆等多位著名校友出席本次活动。各届校友齐聚一堂,重温校友情谊,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新春送吉。医电校友会会长关力对几位校友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为校友会工作提供支持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母校和医电校友会蓬勃发展,同时也祝愿母校师生和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饮水思源,回顾2019。医电校友会会长关力介绍,2019年医电校友会兢兢业业,成果瞩目。通过资助奖学金、资助在校生“名企行”、返校开展学术论坛等活动方式切实促进了母校发展,为在校生提供了行业信息与就业指导;在校友会发展方面,通过产业沙龙、医疗器械博览会、迎新活动、思源论坛等方式不断壮大校友会力量,提高了医电校友会的行业影响力。

继往开来,展望2020。医电校友会西安、深圳、上海、北京四地分会的秘书处代表团不久前返校,同学院各位领导关于促进医电校友会发展,加强校友会和学校沟通方面进行了深入而详尽的讨论。代表团综合学校建议和医电校友会现阶段发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校友会重点工作目标和愿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名誉会长谈庆校友提出,医电校友会是我校迄今为止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的行业校友会。各届校友励精图治,为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我们仍需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医电校友会力量,增加校友信息收集渠道,吸收更多新生力量加入,积蓄年轻力量,同时,着眼于校友会的长期发展,不断提升医电校友会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重视CMEF论坛的组织和长期发展规划,并将医电校友会制度不断体系化、正规化和规范化。

迎新春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校友会各位成员都热情澎湃,在医电校友会的定位、各分会工作重心与联系、回馈母校计划、新生力量发展、规范化体系化等方面工作和实施方案进行生动而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由面及点,从整体全面规划到到具体实施细节,一个个创新性想法在讨论中不断涌现,一个个具体的实施方案在欢声笑语中落实。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西安交大医电校友会上海分会不负昭华,走得很充实,很坚定;2020年,我们依旧“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