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倡议书:齐心协力,共克新冠肺炎!
发布日期: 2020-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老师、同学:

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命学院向全体师生提出以下倡议:

一、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餐聚会活动,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交叉感染。

二、遵守防控要求,降低传播风险。请所有离校回家的研究生严格遵守属地疾控措施规定,就地居家防控,不在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前返校,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三、畅通信息沟通,加强主动防控。全体师生有疑似症状、近期湖北旅行史、与确诊病例患者接触史,请及时向所属单位负责人或辅导员报告。

四、加强室内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居家期间饮食清淡、注意休息、调整心态,可进行瑜伽、太极拳等室内锻炼活动。

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共克时艰!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