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健康所党支部走访看望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31日,党支部书记徐进教授、健康所所长王珏教授、黄子罡教授和李朵老师一行四人分别走访看望健康所退休老同志,在春季前夕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位老同志的家中,王珏老师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与他们交流健康所在创新港建设的主要进展,对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退休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健康所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贡献才智,为健康所未来发展作应有贡献,并表达了他们对研究所新一年发展的美好期待和诚挚祝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