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生命学院多举措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生命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立足学生需求,把党史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4月16日,学院举办“初心担使命,芳华献基层”选调生校友分享会,邀请2018届毕业生、宁夏选调生杨开悦返校做基层就业与选调生工作分享,引导毕业生建设基层、服务基层。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水平,4月20日,学院邀请迈瑞西安研究院人力资源专员周筱艳讲解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5月11日,生命学院联合仲英书院召开双院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学院2021届本科生整体情况与就业进展,并就重点学生的情况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逐一分析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对考研二战毕业生、学业困难生等重点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深入讨论。

学院优化学生就业签约与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成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小组,为毕业生就业和离校提供专项服务,让学生办事少跑一次,学院暖心关怀更多一点。

为学生办实事,办学生最关切的事,生命学院从学生角度出发,以制度机制为抓手,回应学生关切,解答学生困惑,提供精准服务,做学生的贴心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