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仲英书院召开双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生命学院、仲英书院联合召开双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剑君,仲英书院院务主任黄丽宁,院务主任助理、辅导员杨艳丽与2021届本科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

仲英书院院务主任助理、生物工程与生物医学工程岗专业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艳丽通报了生命学院2021届本科生整体情况与就业进展,并就重点学生的情况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进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逐一分析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对考研二战毕业生、学业困难毕业生等重点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深入讨论。

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指出,2021年就业形势严峻,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群策群力,积极动员教师、校友各方力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逐一落实就业。仲英书院院务主任黄丽宁表示,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在就业工作的冲刺期,更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沟通工作,从学生个人需求和发展出发,推荐和引导学生落实就业。

生命学院与仲英书院将加强联动,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