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4-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生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总结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说明: 635c2a44c8322d963b47391966945eb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中心任务,积极表态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态,推进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庞瑞汇报了教工第二党支部2023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推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点明了支部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这一目的。

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党员意识、服务师生、作用发挥、担当作为、作风纪律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自评,总结了个人年度工作。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刘云柯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学院党委书记刘茹总结讲到,学院机关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本职工作的研究,提高工作的系统性,有力服务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