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茹、副书记苏翔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刘茹主持。

说明: E:\WeChat Files\pangrui790804\FileStorage\Temp\da824e4ca67d7da0a199703830ba397.jpg

刘茹领学了《关于开展好2024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明确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带头作用,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划范建设要求开展工作,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用好党支部“三张清单”,与先进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汲取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创新性。三是持续加强党支部思想文化建设,引导全体教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生命科学前沿开展研究,充分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苏翔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指出教师党支部应协同督促学生党支部建设,要不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并将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活动融入党支部的日常活动,着力推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动、师生之间的联动以及学院内外部的联动,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成效,促进优秀拔尖人才的培养。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将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