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到生命学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18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到生命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小渭,副组长、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平,督导组秘书纪敏就生命学院在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会。

生命学院院长刘健康首先讲到,党员群体应该是优秀人员的集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需要每个人站在一个高的角度上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院开展了多项工作,这些工作不但督促党员加强学习,更是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多方面工作的开展。

         

督导组首先与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生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代表们从党委部署、支部落实和个人学习等方面谈了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个人体会和感想。同时,师生代表们也对院党委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待。随后,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龙跃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具体从工作部署、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分党委委员也对此项工作在院内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交流。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督导组组长杨小渭对生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总结到,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支部书记都能动起来,并带动党员参与,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在活动形式上也能够有所创新,达到了学习教育开展的目的。杨小渭组长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改善学习方式单一的问题,充分挖掘、创新支部学习方式。二是要明确党员学习目标,有效引导党员主动学习。三是要在院内宣传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等典型,在广大党员群体中树标杆。

与会师生党员代表和分党委委员还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评。

上一条:生命学院赴平利县磨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生命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