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师生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点击量:

9月29日,健康与康复科学研究所教工及博士生党支部在创新港泓生楼3051会议室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徐进老师主持。

徐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领导人提出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与会师生针对总书记讲话展开研讨,针对“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学科布局以及“十四五”期间要承担的解决卡脖子科研难题和创造唯一性、领先性成果的课题、任务及实施路径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健康所师生联合支部所有党员前往创新港8号楼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参观“2020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马克思讲过:“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支部所有党员将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登上科学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仿生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光子学与传感研究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