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量:

10月30日,学院党委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创新港,了解学院近来取得的成果,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

老同志们虽没有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但一直关注着创新港的最新动态。

在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内,老同志们逐层参观了研究平台,看到学生在实验室做实验由衷的感叹,“现在实验条件非常好,就能更好地为国家发展做贡献”,“非常振奋,各方面工作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同志们对学院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

2114A

座谈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刘茹、副书记李剑君、工会主席宗瑜瑾与老同志们交流了学院近两年的业绩成果、创新港研究院的建设过程以及在创新港这片新天地中开展的活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研究院的发展,常到新家看看!

1CFFF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涵英楼空中花园,米兰研究院和四大风帆并合影留念。

离退休教职工的付出奠定了学院发展的基础,学院党委更加重视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成立以学院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老同志工作组,邀请老同志们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学院党委也将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保护好这笔宝贵财富。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学“四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仿生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