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茹主持。

刘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内容。强调要组织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细致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学院应立足“四个面向”,坚持目标导向和任务导向,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瞄准国家战略需求,谋篇布局,在“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优化顶层设计和机制体制,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整合资源,主动开展“跑5”,向外争取资源,发挥生物医学工程和生物学两个学科在人民生命健康领域的作用。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安排各系所中心、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会议精神,进一步将全体师生凝聚到学院未来发展蓝图谋划之中。

上一条: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