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子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量:

11月24日,光子所党支部召开“做好十四五规划促进学科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光子所负责人姚翠萍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翁国军主持。

会上,姚翠萍教授介绍了本所十四五规划及学科情况,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要求所里各位老师人人参与,认真思考学科的发展,各课题组应根据学科发展布局,集中力量,形成特色的学科优势。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教授要求所有党员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前谋划好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各位研究生党员应秉承探索创新的精神努力钻研,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博士生党员纷纷表示,学校在创新港为大家提供了建设了一流的科研平台,大家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开展课题研究,为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辛静助理教授做了题为“ICG开放性骨手术荧光导航成像中特异性动力学模型研究”业务微党课,介绍了她在美国交流期间的科研工作和成果。

上一条: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线粒体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