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四史”故事。生命学院党委委员张建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宇主持。

支部书记孔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的研读了《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白问》中的内容,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面对错中复杂的问题,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全体党员就学习精神的体会并结合现阶段的学院和系教学方面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亓树艳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回顾苦难岁月,牢记革命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面向未来。丁岩分享了学习“四史”以来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以来,增强了信仰信念信心。张博分享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背景和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证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自我革命,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张建保委员总结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四史”都要紧密围绕学院的具体工作展开,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都是教学工作的主要力量,应该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多思考、多讨论、寻找解决办法,消除“等、靠、要”思想,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光子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光子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