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健康与康复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3月26日,健康所党支部教工党员与博士生党员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分别在兴庆与创新港两个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进主持。

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材料汇编》《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等文件,同时集中讨论健康所2021年春季学习组织生活计划,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省考察时讲话精神与视察武警机动第二总队时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广大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有关文件精神和近期国内时政,参会党员表示要勇于奉献,坚定科技强国信念。并且要扎实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生命学院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职工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