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雄,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量: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四十余人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建党一百年来,无数的革命英烈为民族的独立付出了自己青春和生命,烈士们不惧生死、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让青年学子们深受触动。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烈士的无限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纪念碑默哀致敬并献上花篮。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的毛笔同志说到:“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我们深情缅怀为国家和人民牺牲的英烈,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党史,知党恩。此次祭扫活动是一场生动的爱国教育,激励青年学子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肩负民族复兴大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生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