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3月31日, 生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微党课的形式学习党史。

党支部副书记胡维欣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相关文件,并观看了“聚焦两会·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党支部将微党课列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胡维欣同志作了题为“共产党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微党课,从中国的两甲子岁月变迁讲到辛亥革命,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员同志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朱仁杰同志说,两会召开前夕,针对备受关注的医疗健康问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提了不少意见建议,医保、养老、基层医疗、疫苗、中医药、药品、互联网医疗、人才建设、疾控等热词频繁出现,这也激励我们立足人民生命健康,不断深入科学研究。郭燕同志提到,从疫情到现在,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轨迹,也对现在社会有很深的影响,在疫情期间,我们又做了哪些贡献,并且希望党史分享也可以结合研究方向进行分享。

党支部还欢迎了新加入集体的党员同志。

上一条: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雄,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生命学院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