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4 点击量:

 

1月24日下午,生命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研讨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举措,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宇主持。

孔宇老师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再次学习了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他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交大取得了很多成绩,创新港的建设以及科创月活动也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肯定。各位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将鞭策自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创新奋斗。

随后,全体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就推进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举措和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孔宇表示,作为一线教学岗教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继续推进“名师、名课、名教材”和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工作。

杨水云老师表示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推广,特别是对贫困地区的成果转化推广。

其他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理论课和实验课教学创新、在线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竞赛和教学竞赛等各方面创先争优。

上一条:​ 生命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古田军号》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