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学院召开创新港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722日上午, 生命学院在会议室301召开创新港工作小组会议。分党委书记刘茹出席会议。

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秘书董艳花首先整体汇报了创新港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明确了保障研究生入驻是暑期创新港工作的重点,工作组成员要按照分工做好各项工作。

刘茹书记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学院创新港各项工作的进度安排, 要求工作小组成员响应学校张书记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号召"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 ,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她提出工作组要依据学院创新港工作的各项节点要求,形成分步骤、有计划的工作方案,实行工作群日报告制度、学院周报告制度,有序推进创新港工作。

根据学校及学院创新港工作进度,工作小组成员又各自梳理了分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保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创新港建设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