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722日下午,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张迈曾书记在学校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围绕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分党委书记刘茹指出,创新港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我们在这项工作中要有一盘棋的思想,从大局、全局出发思考问题。各支部在日常的教育活动中,号召党员讲党性,在党言党,教育党员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奋力书写“生命”的新篇章。

会上对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对下半年组织生活提出要求。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要围绕促进本单位的主体工作开展,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对上半年组织生活会请假人员,要求暑假期间各党支部集中时间为他们“补课”,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凝聚到学院改革发展上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