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小小红心向着党: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周至特殊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日,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小小红心向着党”社会实践团队走进西安市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周至特殊儿童”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捐赠礼物、做手工、玩游戏,感触特殊儿童的生活和心灵,为他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

12月下旬,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小小红心向着党”社会实践团队在全院进行了广泛的线上线下宣传,号召全院师生为特殊孩童募集文具、书包、书籍等爱心物品。1月2日团队带着募集的爱心物品,乘车前往西安市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

团队成员为孩子们送上带来的爱心物品,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与孩童们一起完成了折纸、画画等手工制作。画画地时候,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认真地一笔一画的描绘出心中想传达的信息。孩子们开心地望着自己的作品,幸福在心底肆意生长。

团队成员还陪伴孩子们做体操。随着音乐的旋律,孩子们蹦蹦跳跳,活动身体,抖擞精神。特教学校老师说:“这是一群非常善良和可爱的小孩子,在先天不足的条件下依旧顽强生长,他们也是一群需要陪伴和关爱的小孩子,希望社会各界能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对他们多一些关爱和照顾。”

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温暖社会,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