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通过微信线上平台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伟主持。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和各行各业劳动者以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为榜样,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决心。

各位党员就疫情防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能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就是做好自我防护,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服从学校的教学安排,在居家时期不放松工作和学习。另外,各位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的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一线工作的辛苦,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李玉娇同学说,在这次疫情中,九零后展示出了他们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做到脚踏实地,坚定不怕苦不怕牺牲的信心,将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不是几零后,而是“努力后”’、“奋斗后”,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能够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田苗同学说,虽然我们不是一线医生,但是作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生,我们可以通过科学研究为临床一线的救治助力。贾晓燕同学说,作为一名交大研究生,更应该彰显西迁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愿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健康。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愿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