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交流洽淡合作
发布日期: 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龙腾镶一行到访生命学院交流洽谈合作。生命学院分党委李剑君副书记,各研究所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李剑君副书记对龙腾镶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剑君副书记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和学校正在加速推进的“6352”工程。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

龙腾镶总监就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市场发展、合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技术研发、研究生培养、成果孵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洽谈交流会是生命学院落实“6352”工程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将坚持“大规划、小切口,加速度、抓落实”工作思路,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校企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