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快讯 >> 正文
首页
生命快讯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载春华秋实,一季桃李芬芳。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同时也是我校第六个“西迁纪念日”。为弘扬西迁精神,传承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师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了庆祝教师节暨西迁纪念日系列活动,寄语全体教职工展望未来、奋楫争先,胸怀“国之大者”,在坚守初心中立德修身,在追求真理中开拓创新,在践行使命中铸魂育人!

殷殷关怀暖人心

9月9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院长徐峰带队走访看望了学院耄耋退休教授,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退休教师们表示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和喜悦,他们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主席宗瑜瑾带队看望走访了部分教师,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家中,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浓浓祝福见真情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恰逢我校第六个“西迁纪念日”,饮水思源,纪念西迁先贤,传承西迁精神,争做时代的引领者。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撰写祝福明信片、录制祝福视频、感恩劳动教育等主题活动。院研究生会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三行情诗”征集大赛,一字一句皆是真情,一举一动满怀感恩,以真挚的祝福回报老师的敦敦教诲,尊师始于心,感恩践于行。

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为全院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同时,学院还将于近期召开教师座谈会,持续关注教师发展需求,助力教师发展,传承西迁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技术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